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的《投保联动业务创新专题培训班》


2019年426日,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苏文权、秘书长丛龙恩赴北京参加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举办的投保联动业务创新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担保)承办,中担协殷有祥秘书长做开班讲话,首创担保黄巍副总经理致辞,来自全国148家融资担保机构近2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_resize


深圳市高新投人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刘丽丽总经理作为授课主讲嘉宾详尽介绍了中国创业投资关键历史节点情况,深圳高新投创投发展历程,并结合成功案例全面分享融资担保公司开办投保联动在机制设计、竞争优势等方面的经验。此外,刘丽丽总经理还就我国投资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时代新政策下融资担保机构准确把握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投保联动作用等话题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

2_resize

投保联动业务创新培训班契合融资担保机构在提升创新能力、拓展创新业务方面的实际需求,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