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参加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在上海举办第四期高管培训班

2019年510日,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丛龙恩莅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参加了由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担协)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上高金)合作举办的融资担保行业第四期高管培训班。中担协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任彦祥做开班讲话,上高金高层教育培训部南军副主任致辞。来自全国187家融资担保机构20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a1
a2
a3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殷剑峰,南京大学中国南海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朱锋精彩授课。殷剑峰教授从宏观角度深度剖析中国经济格局和全球经济形势,发掘中美贸易战的本源,展望中国经济金融发展趋势,解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朱锋教授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的建设、发展与挑战,结合大量鲜活案例,深入解读中国企业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如何有效规避风险、寻找自身发展方向。授课结束后,两位教授分别与现场学员进行互动,就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战等问题答疑解惑。

a4

a5

a6


本场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参训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国经济金融格局与发展趋势,拓宽了国际视野,并为探索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方向,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