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在沈举行

1_resize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融资担保和再担保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引导行业加强服务民营经济、小微企业、“三农”和创业创新等普惠领域,12月18日,由省金融监管局主办、省担保集团承办、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协办的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在沈阳举行。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立国、省担保集团董事长赵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市金融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省内部分融资担保机构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担保集团业务部门有关同志对国家和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业务开展、风险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和讲解,省中行和省邮储的同志就银担合作和特色产品做了介绍和交流。会议内容务实而丰富,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对发展融资担保和再担保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家和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为各地区、各单位进一步做好融资担保工作积聚了新的动力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