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我省创新担保产品支持防疫重点企业

作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核心和龙头,省担保集团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服务力度,创新担保产品,目前,为企业提供的直接融资担保等服务累计涉及金额达6000万元。

随着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产能不断提高,企业对资金周转的需求也更迫切。为此,省担保集团创新研发出“疫特担”担保产品,为纳入国家、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符合防疫需求且订单真实、上年度经营正常等基本准入条件的企业,提供直接融资担保服务。同时,通过简化流程、加快审批等手段,帮助重点企业有序生产。

丹东海合谷服装有限公司是我省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省担保集团了解企业缺少流动资金的情况后,主动对接企业,为其提供600万元零费率、无抵押的“疫特担”融资担保服务。目前,我省有6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通过省担保集团创新的担保产品,得到累计金额3400万元的直接融资担保。此外,省担保集团分别与4家企业签订保证合同,涉及放款2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