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3月30日上午,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了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辽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副处长刘丹丹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苏文权同志参会并致辞。协会副会长、监事、秘书长等领导同志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及《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暨2021年财务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及第三届新理(监)事单位名单。



会上,苏文权同志首先感谢省金融监管局和辽宁省民政厅对协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同时感谢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各方面工作的积极参与。并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对国家宏观政策及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剖析。

会长强调,协会在完善内部制度建设的同时应提高对会员单位的服务质量,突出特色,增强服务的实际效果,充分发挥协会联系各方、统筹协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维护会员单位的权益,凝聚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强大合力,为辽宁融资担保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大家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