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赴大连地方金融协会交流座谈

2022年11月1日下午,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苏文权带队,到访大连地方金融协会,与大连地方金融协会李珣秘书长就近年来两地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协会运营过程中的经验及问题进行座谈。


李珣秘书长首先对苏文权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连地方金融协会基本情况。大连地方金融协会于2018年提出成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2022年5月20日召开成立大会正式成立,是以大连小额贷款业协会、大连典当业协会为基础的大连地区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大连地方金融监管局,目前会员机构269家,其中副会长单位14家,融资担保机构约60家。李珣秘书长表示,大连地方金融协会会员构成中,融资担保机构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大连地区的融资担保机构特别需要省协会的平台向主管部门反映情况或征求意见。


苏文权会长也向大连地方金融协会简要介绍了省融资担保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大连地区一直是省协会的重要服务地区,大部分融资担保机构与省协会保持了相当长时间的合作关系,省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大连融资担保行业及会员机构,并与大连地方金融协会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融资担保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大连协会照片


来源: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