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与大连地方金融协会 共同召开大连地区融资担保行业交流研讨会

2022年11月2日,省协会苏文权会长、兰方秘书长一行与大连地方金融协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了大连地区融资担保行业交流研讨会。大连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连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连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连融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连峰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6家机构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各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对协会前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对协会后续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苏文权会长首先对各机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大连之行,是为了深入了解大连地区的行业发展现状、听取会员机构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大家能够充分交流、集思广益、相互借鉴,各机构在此次研讨会提出的问题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省协会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反映相关问题。通过此次研讨会,担保机构的同仁们交流了各自的创新业务和特色产品,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启发性和借鉴作用。随着国家在政策层面上对担保行业的支持,担保行业正面临着第二次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各担保机构要坚定信心!省协会也将加强工作力度,为会员机构做好服务,提供优质培训,提高会员之家的凝聚力,完成服务辽宁省金融行业的使命。


大连行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