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沈阳盛京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到访协会

      2022年11月4日上午,沈阳盛京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京担保)董事长王英臣一行三人到访协会,协会会长苏文权、秘书长兰方进行了来访接待,双方就盛京担保的发展情况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英臣董事长向协会阐述了盛京担保现阶段改革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提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是实体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对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中小微、三农、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不要只关注现在的一时之利,或者受一时的政策驱动,更着眼于行业未来的发展。王英臣董事长建议协会带领会员们“走出去”,选择全国行业龙头担保机构进行精准对标的学习,如深圳高新投在业内首创的“投保联动”服务,为企业持续注入金融活水,担保聚焦当下,投资着眼未来,共同为中小企业发展做支撑,形成社会正效应。


      座谈最后,苏文权会长向王英臣董事长颁发了副会长单位会员证书,并感谢盛京担保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王英臣董事长表示,协会在行业的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作用,是连接政银担的桥梁纽带,盛京担保作为副会长单位,将大力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通过协会的学习、交流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盛京担保照片


来源: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