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组织部分理事单位负责人赴安徽省、江苏省优秀担保机构进行调研学习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担保行业高质量发展,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于2023918日至22日组织部分理事单位负责人赴安徽、江苏省有代表性的担保机构进行了调研学习。


调研期间走访了安徽省信用担保协会、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兴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芜湖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紫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市科技创新融资担保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部分成功的科技担保案例公司。


调研过程中,我省调研团与当地各担保公司就担保体系建设情况、新形势下担保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科技担保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各方都分享了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本次活动使我省担保机构了解到担保行业先进省份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趋势以及优秀的做法和思路,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受到了广泛好评。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根据会员机构需求,拓宽调研渠道,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出真正解决我省担保行业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助力我省担保行业快速发展。


01_安徽省信用担保协会01 

省协会与安徽省信用担保协会调研座谈


02_安徽省兴泰担保 

与安徽省兴泰融资担保集团调研座谈


02_安徽省兴泰担保历史沿革01 

参观安徽省兴泰融资担保集团企业历程


 03_华米科技


参观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_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参观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04_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01 

与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05_芜湖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01 

与芜湖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调研座谈


06_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01 

与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调研座谈



07_南京紫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01 

与南京紫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