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时事资讯
时事资讯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担保公司法律实务技能提升与问题解析》培训班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

《担保公司法律实务技能提升与问题解析》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振兴东北的各项方针、政策,促进东北地区担保行业发展,加强东北地区各省市担保协会的沟通协作,科学有效的提升东北地区担保机构从业人员相关法律实务技能,增强担保机构在业务流程中的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意识,协会于11月29日联合黑龙江省信用担保协会、吉林省信用担保协会、内蒙古融资担保业协会、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大连市地方金融协会举办了《担保公司法律实务技能提升与问题解析》的线下培训班。


1.JPG

苏文权会长开班致辞


此次培训是东北三省暨内蒙古地区担保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召开后,各省市协会为落实东北地区担保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而进行的首次联合培训。来自黑、吉、辽及内蒙古四省份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本次培训也是落实辽宁省金融监管局2023年普法工作计划的一次重要培训。


2.JPG

彰平老师授课


此次培训,协会邀请到北京中企清大教育集团专家顾问,在担保行业法律问题上具备丰富授课经验的彰平老师进行授课。彰平老师系统的梳理了追偿权常见及财产保全常见的实务问题,并在清收和执行技能提升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整场培训从常见问题、权威解读、实践观点、课堂思考、解决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课堂氛围积极热烈。此外,各省参训会员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得到了其他参训学员的帮助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知识和技能的充电,还是一次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更是各省实务经验交流互动的平台。


4.JPG

课堂互动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必要,让大家对担保公司法律实务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提升。通过培训,大家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还增强了法律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为担保机构在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培训全景


未来,协会将更加努力地探索、挖掘培训课题和优质讲师资源,不断提升会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东北地区担保行业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