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盘锦市›› 双台子区
双台子区

盘锦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

pjszx



盘锦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以下简称市担保中心),是2000315日经盘锦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正县级事业单位,隶属于市财政局。中心下设办公室、财务部、资信评估部、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小额贷款担保部、担保业务二部。现有职工49人,座落在兴隆台区泰山路133-1(市外贸局南侧),注册资本金6亿元。

市担保中心是政府出资的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主要职责是:一是对我市各种类型所有制的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二是办理就业和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业务。

主要业务范围: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成立以来,市担保中心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以为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和就业、创业人员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你我携手,共铸诚信”为口号,努力打造“服务金牌”,不断改革创新,增强担保能力,扩大担保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信用担保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