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朝阳市›› 双塔区
双塔区

朝阳金呈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朝阳金呈瑞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经省金融办批准成立的商业性担保公司,位于辽宁省朝阳市。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汇聚朋友、共创财富”为追求目标,以“创新金融、创造信用、管理风险、和谐共赢”为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在资金供应者和资金需求者之间建立良性循环的信用体系,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担保、融资、财务咨询、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引导和配置金融资源,针对不同客户的特点、需求,设计和提供个性化的融资解决方案和财务策划方案。
目前公司开办的业务产品主要有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中小企业特色融资担保、市政工程项目融资担保、房地产专项融资服务、应收账款融资解决方案、大型机器设备融资租赁解决方案、贸易商融资担保、工程招投标担保、工程款支付担保、工程预付款担保、银行保函担保、票据承兑担保、银行授信额度担保、财产保全担保、个人信用服务、企业管理增值服务等。
金呈瑞遵循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关注市场需求,注重各类金融产品的设计与创新,并凭借多层次的反担保组合和科学的客户资信评估体系,有效阻断客户风险,通过与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沟通,宏观经济的研究和行业分析,有效规避市场风险,通过过程控制、团队建设、激励机制和资金补偿机制等,有效控制经营风险。
金呈瑞坚信,在有效的资金实力支撑下,在灵活高效、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主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公司一定能够实现“稳健经营、持续发展、服务社会”的经营目标,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做出贡献。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金呈瑞愿与您一起努力,为财富插上腾飞的翅膀!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金呈瑞将以诚信、共赢为追求目标,让价值在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