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朝阳市›› 双塔区
双塔区

朝阳裕隆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朝阳裕隆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在朝阳市区域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公司实行股东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巍,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职称,曾长期从事银行业务与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金融资本运作和信贷管理工作经验。
公司下设“两委四部”,即风险管理委员会、担保评审委员会以及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综合部。公司现有员工10人,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且接受过金融、担保业务培训。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建行朝阳市分行、双塔区农信社、朝阳银行、柳城村镇银行等多家金融合作机构的鼎力支持下,公司坚持以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宗旨,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遵循依法守规、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大力培育“团结、务实、严谨、超越”的企业精神,以承载社会责任、实现AAA资信等级、打造合作银行首选的担保公司为目标,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政府重点项目,积极开展融资担保业务,以其保费低、节奏快、无偿提供咨询指导等特色服务,帮助企业改善经营管理、推进技术进步、扩大市场份额、创新自主品牌,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和地方名优特产品、产业化龙头企业、示范化种养基地等给予了力所能及的融资担保支持,为缓解融资企业资金困难,推动地方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此同时,公司也以规范化管理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主管部门、合作银行的充分认可与服务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曾被省民营企业协会评为“辽宁省杰出贡献民营企业”;多次被省中小企业厅评为“辽宁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行业先进单位”;被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评为“AA资信等级”。

公司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五一街二段5-1号
邮政编码:1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