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鞍山市›› 铁东区
铁东区

鞍山信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asxt


鞍山信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鞍山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批准,于2004年12月29日正式成立。

公司由辽宁衡业集团公司、鞍山市县(市)区财源建设办公室、鞍山博亿印染有限责任公司、鞍山市财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性质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是我市第一家政府出资参股的投资担保机构。

公司奉行“诚实做人、诚信经营、诚挚合作”的理念,充分发挥担保这一现代金融衍生工具的作用,以良好的信誉,高效,灵活的机制,诚信、周到地为中小企业服务。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优化法人治理结构,严格按市场化运作。通过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有机结合,提高企业资本运营效率,保障资金运行安全,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公司自创建以业,相继开展了流动资金贷款担保、项目资金贷款担保、银行承兑汇票担保、工程履约担保、招(投)标保函担保、诉讼(诉前)保合担保、短期融资等业务。为鞍山中小企业及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