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各会员机构:

当前我省疫情正处于快速变化阶段,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根据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现向各会员机构发出倡议如下:

一、做好个人防护。

请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注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咳嗽喷嚏要遮挡、室内通风要保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能有效降低危重症和病亡发生率。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工作人员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和疫苗加强针,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二、做好日常健康监测。

请各会员机构工作人员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诊疗。就医过程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护人员自己近期的旅居史及类似症状病例接触史。

三、非必要不外出、不走动、不聚集。

尽量避免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非必要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如前往人员密集、通风不良场所和医疗机构时,请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等工作,保持社交距离。近期各单位不组织外出和聚集性活动,个人非必要不出市,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四、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会员机构工作人员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配合所在街道、社区、小区做好封闭管理、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举措,主动配合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特别是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如实报告旅居史。

五、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各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请各机构工作人员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时刻保持防疫警惕,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省各会员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加严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辽宁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2022年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