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担保行业信息›› 外省担保信息
外省担保信...

宁夏规范整顿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行为

     为了进一步规范宁夏融资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行为,提高融资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服务全民创业的水平,按照自治区开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活动要求,宁夏自治区营造灵活便捷服务发展的金融环境活动领导小组、宁夏金融办于日前在全自治区启动了融资性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百日规范整顿活动。
      据介绍,自治区融资性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百日规范整顿活动从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10月10日,分自查整改、规范完善、检查验收和总结上报四个阶段。规范整顿期间,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清理出不合格的担保公司和小贷公司进行整合;对失信的担保公司和小贷公司进行公开曝光;对虚假出资、经营不规范、偏离主业以及严重违法、违规的担保公司和小贷公司,坚决取缔。
      宁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齐同生为规范整顿活动专门做出批示:“担保和小贷公司对完善金融服务和针对小微企业、支持"三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运营行为,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工作,十分必要”。自治区营造灵活便捷服务发展的金融环境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自治区金融办主任尹全洲对扎实做好“全区融资性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百日规范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示,将以这次规范、整顿活动为契机,切实规范和提高担保公司和小贷公司从业行为和服务能力,进一步为建设和谐富裕的新宁夏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