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交流
业务交流

贵州省部署信用评级工作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贵州省中小企业局部署信用评级工作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按照贵州省“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计划,贵州省中小企业局日前部署开展全省本年度中小企业信用评级工作。

  今年贵州省中小企业信用评级工作将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工信部《关于做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工作的通知》和贵州省《关于进一步加快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等精神,切实开展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征集和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并将此作为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贵州省中小企业局明确今年信用评级的三类中小企业:一是2012年获得贵州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中小企业、融资性担保机构及小额贷款公司,以及拟申请2013年贵州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中小企业。二是各市(州)具有一定知名度、经营势头发展好的优质中小企业、融资性担保机构及小额贷款公司,以及拟上市企业。三是2011年贵州省中小企业信用评级活动中未获得AA以上信用等级的企业。对于以上评级对象,贵州省中小企业局委托专业评级机构免费为企业提供信用评级服务。通过信用评级,增强中小企业信用意识,提升中小企业信用水平,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而加快推进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