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铁岭市›› 银州区
银州区

铁岭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tlqx

公司概况:

为促进全市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缓解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经市政府批准,于2007426日正式注册成立铁岭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是市政府为加快推进沈铁工业走廊和铁岭新城区建设而设立的三个融资平台之一。公司采用“政策性资金、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运营模式,秉承“诚信、科学、创新”的理念,开展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

经营范围:

在辽宁省区域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讼诉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主要业务:

中小企业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服务对象:

我市各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发展前景、有利于技术进步和创新的技术密集型和扩大城乡就业的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重点是沈铁工业走廊和新城区开发建设中引进的能够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以及县域经济中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受理条件:

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诚信守法,无不良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良好,管理正规,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反担保。

反担保措施:

担保公司为企业向银行提供担保时,银行不再要求企业提供抵押物,但根据相关法律要求,为防控担保公司风险,担保公司要求贷款企业提供反担保措施。目前担保公司曾操作过的项目中,可以提供企业的房产、土地,企业实际经营者的个人资产,第三方自愿提供的抵押物,企业的库存产品质押,同一行业几家企业互相担保,抵押物仍有不足时可以以设备车辆设定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