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丹东市›› 元宝区
元宝区

丹东国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丹东国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1日,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由一个企业法人股东和四个自然人股东构成。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权责划分明确。内设综合管理部、业务部和财务部。公司现有员工9人,业务人员均具有财经、法律等专业教育背景,具有良好的素质修养和可塑性。法定代表人兼董事长王寿斌曾担任丹东市农业银行振兴支行行长、丹东市农业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以及丹东市光大银行副行长等职务,具有极强的融资操作管理能力和丰富的风险防控经验。
公司主营业务品种是为辽宁省内中小企业办理贷款担保。公司坚持依规合法经营,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寻求银担合作,取得了多家银行信任,现已与丹东市内多家银行签订了银担合作协议,合作银行有丹东银行、大连银行丹东分行、丹东农村商业银行、浦发银行丹东分行和东港同合村镇银行,共计存入担保保证金5400万元,帮助了市内40多家小微企业完成贷款发放,现在保余额为2.6亿元。由于公司发展迅速,业绩突出,在丹东市金融办召开的全市担保行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我公司多次被提出表扬,并作为业务开展优秀典型在会议上介绍经验,受到金融办领导及同行一致好评。
公司自开展业务以来就对担保贷款风险高度重视,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培训学习,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严格执行保前调查、保中审查及保后检查的相关制度。由于公司加大力度对贷款风险的把控,目前没有发生代偿业务。
公司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力求为有市场前景和有偿贷能力的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担保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担保市场氛围,为社会做出我们担保行业应尽的贡献。我们将不懈努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公司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三经街36号
公司电话:0415-2296888
公司传真:0415-229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