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丹东市›› 元宝区
元宝区

丹东融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丹东融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4日,2011年3月30日取得由辽宁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核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经营地址位于丹东市振兴区滨江路120-3号,法定代表人于艳艳。
公司依法设立了股东会。股东会由2名股东组成,是公司最高权力机构。自然人股东李峰出资95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比例95%,自然人股东于艳艳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比例5%。
公司经营范围:在辽宁省区域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公司设立执行董事1人、总经理1人、监事1人。内设总经办、担保业务部、财务部,同时还成立了担保贷款审查委员会,并有专业律师加入到审贷委员会中。现有员工5人,从业人员全部都是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及丰富的工作经验。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对担保贷款风险给予高度重视,制订了财务人员制度、贷款流程、贷款审批及追偿等一系列规章。公司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培训,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并在日常业务办理中不定期进行走访,最终形成评估意见,保证内部有效的信息交流和反馈机制,确保董事会及时了解所担保业务风险状况。公司目前没有代偿情况发生。
公司遵循为小微企业服务,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宗旨,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城乡居民作为目标客户群体,抓住国家鼓励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契机,积极寻求银担合作,贴近市场需求,结合银行贷款产品,开发担保业务品种,实现各种业务模块化。2014年,公司与宽甸农商银行、丹东农商银行、大连银行三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担保业务合作协议。截至2014年年末,在保余额10070万元。
未来,公司计划将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充分把握银企合作的良好契机,拓宽自身的业务渠道,丰富业务品种,为丹东市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