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大连市›› 中山区
中山区

中青邦元融资担保(大连)有限公司

zqby


中青邦元融资担保(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136号32层,系大连市首批获得经营许可证的专业民营担保机构,连续多年被评为大连市AA级信用担保企业。现为大连市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连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以安全性、流动性和效益性为基本准则,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出发点,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融资担保服务。截至目前已为全市200余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担保支持,与大连银行、营口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阜新银行、东亚银行以及区域内多家村镇银行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入围大连市建委工程担保机构认定名单。

公司业务品种丰富,涵盖流动资金贷款担保,银行、商业承兑汇票担保,信用证担保,应收账款、股权、特种权利质押等创新型担保业务,以及业主支付、承包商履约等工程履约担保业务。并与国内外知名的投行及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选择企业及项目进行PE推介、科技企业的VC推介、大项目融资合作推介等系列金融服务,为企业及创业者提供多样的融资渠道。

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在组织架构上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同时不断强化风险管理,建立全员风险意识,形成了特有的全过程风险控制长效机制。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人才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高级职称的人员占到员工总数的90%以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均具有多年金融机构从业经历。

未来,中青担保将继续坚持合规经营,以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宗旨,深入强化担保业务的基础性作用,扩大担保业务规模,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