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
电 话:024-22510050
邮 编:110001
邮 箱:lafa@vip.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单位›› 大连市›› 中山区
中山区

庄河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zhqx



庄河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6日,于2011年3月30日取得由辽宁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核发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股东为庄河市财政局,持股比例为96%;大连市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出资方式均为货币资金。

公司经营范围:在庄河市区域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公司目前主营融资担保业务、工程履约担保业务。

公司内设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风险管理委员会,现有正式员工11人。普遍文化素质较高,专业构成涵盖面较广,年龄结构合理,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与学习,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人员增补机制。

公司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庄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大连银行庄河支行等十家金融机构开展合作业务。通过与银行的合作,双方形成了优势互补的战略同盟,为银企搭桥一座融资桥梁,银行仍把风险甩给担保公司,在与银行的合作上风险共担方面,担保公司处于不利地位。

庄河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坚持贴近政府经济政策和产业调整政策,将国际通用的融资担保规则和国内先进的管理制度与本地区中小企业发展实际相集合,按照“政府性资金,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模式,解决当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和下岗职工再就业难问题。与庄河及大连地区多家银行开展业务,公司的担保额年年攀升。公司在业务目标、与银行合作关系、组织架构调整、渠道建设、营销力度、公司内部管理等方面均制订了符合公司实际,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在科学考量的基础上,提出了“十二五”公司的奋斗目标。以融资担保为主业,以创业投资为新兴事业,进一步加强对担保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拓展和深化担保投资业务,把公司打造成多元化并进、专业发展的投资担保公司。

公司的发展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是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公司将继续本着“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企业宗旨,倡导“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经营信用、管理风险”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以为客户提供规范化的融资担保服务为中心,以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吸收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创建学习型组织,加快担保业务品种的创新和发展,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董事长王福壮和总经理于广忠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为庄河经济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庄河市世纪大街1段11号

邮编:116400

电话:0411-89875161

传真:0411-89875161

邮箱:986211471@qq.com